close

約定......,

有好多好多, 要洩出來了

因為我的心是那麼那麼的小

稍有碰撞, 就會濺出來的



從最初的沒有說出口的那個約定開始,

那是一個感覺, 好像永遠分不開的心情......

一不注意, 就誤以為是說好了的約定



然後,

我在心裡做了承諾

努力的爭取機會, 眼前的機會不去撿起來怎麼行呢?



以為這就是全部了,

可是有人堅決的闖了進來

把我搞的顛三倒四......, 一直到現在

嗯, 說好的,

主動和人說話做朋友



但是......

那又怎麼樣呢?

我不禁, 想要這麼問了

就算"朋友"的標準降低到了無視標準的狀況,

開口什麼的已經很簡單了,

自然的笑著早就便成習慣了,

那又怎麼樣呢?

心, 認同不了那又怎麼樣呢?

喜歡阿, 對於每一個人真的都是很喜歡的哦

喜歡哪裡, 喜歡什麼地方, 都可以很明確的講出來的

可是喜歡和朋友不太一樣吧......?

不能認可啊! 我的朋友們做了那麼多的事情,

什麼都沒做就能達到一樣的成果,

會不會覺得不公平呢, "朋友"?



沒問題的

我已經決定好了,

很快, 就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