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真的有點問題

恩‧‧‧

讓我們回顧一下昨天在補習班

"妳‧‧‧幹麻一直玩妳的香蕉?"

休息的時候老師就這樣問我

然後我才回過神 笑笑的說它很可愛阿

結果上課我又繼續神遊=口=

真是 再想想今天上英文課

(嗯?怎麼都是英文??)

很認真的我在那那邊背著單字

背著背著 就想到鵰葆的証明拿到了

但還沒找到阿美

想著想著 就睡著了(笑)

還維持著右手撐著頭ˋ左手拿著尺的姿勢

噢 這點我真的超配服自己的

睡覺的話不管什麼姿勢都是ok的啦

再來就是剛剛

上公車的時候我就拿悠遊卡出來感應

然後要下車的時候

我手裡拿著剛剛拿出來等等要感應的社區大門錀匙

很順手的我就給它拿去感應悠遊卡

毆>︿< 蠢死了丟臉死了

有夠糗的耶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