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那麼笨

就跟那長達兩個月的事件一樣

又有點很大的不一樣

阿美說自己的問題叫當事人來

我告訴xx哥哥"可是這是我的問題阿"

"妳的問題怎麼這麼多阿 一下陳xx一下又是吳xx 下次會是誰"xx哥哥

垂眼 苦笑

"你敢跟他們一樣我就打你"有些玩笑的感覺

xx哥哥的那句話我自己也想很多次

走在所謂友情這條路上

好像我總是遇到吵架吵架ˋ不理不理的

要不就是若有似無的朋友關係--

帥哥問我"我沒跟你講話的那段期間,妳是不是很傷心阿"

是阿‧‧‧也不是

了解始末後 我再來做一次整理好了:

一開始我就察覺到帥哥好像很不爽

可是我完全沒有想到他會不理我

我還以為他和xx哥哥比較像 而不是陳xx

想說明天ˋ明天就沒事了ˋ不ˋ搞不好放學就ok了

那天中午我的筷子擱在帥哥桌上 最後是陳xx拿去用

回家之後在即時上帥哥除了不開心還有心情好不起來之外

和平常都一樣 我們(嚴格來說是他)還和曾xx聊天

但是到了學校我發現帥哥還是不理我

可是我看到他和其他人講話ˋ玩ˋ很高興

所以我想到他是不是氣我害他的

我拉住他的袖子 他是甩開

我問他我做錯了什麼? 他是說沒有

結果是怎樣我那時完全搞不懂

真的是很難過

很擔心他該不會和陳xx一樣吧?

至少讓我知道怎麼會事嘛

阿葳說要幫我問他 想想後我說好‧‧‧

結論是帥哥的媽媽會生氣ˋ他真的很不開心

還有真的有被記警告的話就再也不跟我好

愣住 我把無力感吞回去

因為我知道 真的是我有害到帥哥

我 有做錯事 很明確的至少我知道

所以我沒有怨言

了解自己有錯後就沒有資格難過

一定我要找到方法把警告消掉ˋ不會讓帥哥的媽媽看到

好不容易鵰葆說要幫忙消

稍為放心了但她說沒辦法在成績單發下來前消

這樣的話怎麼行

只能到學務處去找阿美

說來說去的 跟阿美講話真的很累

終於她說可以ˋ請班導開證明就不送出去

--注意到"送出去"嗎?

是的 警告根本還沒送出去的說

所以就算我想消也消不到 就等三年級再說

鵰葆又不可能幫我用掉--

中間那次首度感到中午可以睡不著叫這種事算是一個新體驗

今天

我告訴帥哥警告沒有了ˋ你可以跟我說話了嗎?

那時候他笑了--那笑證實了我的想法--轉過頭然後說我想想看

回到座位後我知道已經沒事

這天剩下的時間我很瘋 那是抑制感動及放鬆的方法

說說"那笑證實了我的想法"這句話

真的我知道ˋ早就知道

帥哥其實就跟陳xx一樣的早就沒在氣了

甚至我很不該的懷疑過帥哥是要證實我說過的一句話

那時候他說"如我果也不理妳‧‧‧"

"不可以>︿< ‧‧‧我會跟現在一樣"那時在上次事件未結束時的事

差不多就這樣

帥哥跟我說拍謝

可是沒關係

不需要的真的真的

只要 沒有生氣了就好

我會努力忘掉 因為這件事我寫在腦裡那屬於液體的地方

過去的事情沒關係的

自己其實不會忘我知道

但是不要再提起就好 好嗎

讓我們笑ˋ

帥哥 我現在‧‧‧還是很努力的在讀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