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意義在哪裡

說阿在哪

到底是想怎麼樣啦

偷ˋ偷ˋ偷!

嘿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一定是偷

算了不管怎樣就先當是偷

就說過沒有用

當著全班的面說錢不見

再當著全班的面去學務處

然後當著全班的面宣佈要搜

最後再來個想上廁所的快去唷

不然是想怎樣

我們是智臟還是腦殘

難道是不會拿去藏起來嗎

搜個頭啦

做做樣子罷了嘛

等到想上廁所的人都各別去過廁所後

才說什麼要拖鞋子

到底是誰腦筋有問題阿

要藏要收早就做完了

還等你們來抓包噢

神經病耶

唉 話說我本來是對這件事真的很不爽

一個星期我只有今天最有可能最有時間可以碰電腦

拖這麼久我是要用個屁啦

但是真是我就是對同學朋友的沒輒

隨便幾句話我就想笑

壞心情也就都跟著不見

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算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