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都是一點點的小事

所以就把一些日子裡的瑣碎

一起打在這

昨天

羽球打了一百五十分

真的有爽到

不過我比較想要有人跟我說屁啦或是矇到的啦

我的炫耀才不會沒意義XD

今天

帶了一雙襪襪去學校

因為上星期被脫襪

所以就是給它以備萬一囉

下午的時候又開班會

我是不知道這是誰的主意啦

但是根本沒人在開不是嗎

搞什麼還一直叫人來‧‧‧

講難聽一點 跟監

既然都沒有人要開那就不用勞師動眾啦

幹什麼用的橡智缺呢

班會 就只是一場鬧劇

只是鬧劇而已

阿阿--沒什麼事了說‧‧‧

話說結業式那天班上要幫xx庭辦歡送會?

我不確定是什麼

反正我也說啦

就是跟帥哥ˋ而帥哥會跟陳xxˋ然後陳xx又跟xx哥哥

所以總而言之我是跟壽星

xx哥哥說不要送禮物

但是只要我有想到可以送的我還是要送

說的無情一點就是等價交換

至於我本人是如何想的 就不多說什麼

有一句話我很在意

她們在問我要不要參加那個應該是歡送會的

那時候我就表明"我跟帥哥"

她們的帥哥=xx哥哥

結果xx哥哥就無緣無故招集體丟東西

重點不是這個

我在意的是她們說的話

"為什麼她就可以跟我們就不行"

當下我是想

呃‧‧‧‧‧‧有這樣的事嗎‧‧‧是‧‧‧這樣子的嗎?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