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差

而且又越來越差的頃向

很 嚴重

壞的個性是交不到朋友的

所以我傻笑

有個人問過我

"我講的話很好笑嗎?不然妳怎麼一直笑"

隨便唐塞一個笑是好事ˋ多笑多健康的理由後

那個人說

"難道妳參加喪事的時候也要一直笑嗎"

一時語塞ˋ我無言以對

默默的

在心裡我回問

那僵著臉一副瞪人的樣子呢

如果不笑的話不就變成"令人難以接觸ˋ感覺很不削其他人"

即使都已經心情不爽到了極點

努力提高語調弄出很開心樣子的我

難道是徒勞無功?

自己也知道只是一個想睡覺就可以讓人嚇到

要我怎麼樣不笑

很累呀卻實是超辛苦

但想想其實有些人更是不明舊理吞下我滿出來的炸藥

家人

才是真正碰到地雷的人

壞的情緒往其他人身上丟

我不對

盡力我努力的改

唯一不一樣的卻只有脾氣更加暴躁

嬌媚阿諛實在我受不了這樣對人



常常懷疑難道沒有人覺得我作做?

有吧

脾氣很差

真的我希望能改掉

可不知道方法

也不想把平均分配的怒氣全扔進同一個受氣統

更何況那近乎爆滿的桶子根本也不是什麼受氣桶的

我 的個性很差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