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意這種東西

如果沒有跟任何人表達

也沒有讓任何人知道的話

縱使在真切...

有也等於無吧──

妳應該知道的

不管做多少次無異議的爭論抗議

一場穩輸的仗

妳一直在打著的 是這樣的東西

還是 難道妳其實不明白

妳不了解 身為妳妹妹的我

不懂 妳不懂只要我真的想、真的堅持

妳 還不曾勝過我

每次吵架都是這樣的妳沒發現嗎

雖然長大後的我 現在的我

最終總是讓妳

但我要妳知道我不是屈服於妳背地裡的報怨

即使那樣的責罵有些傷到我

如果不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事

妳知不知道我不會隨意改變決定?

對於妳 我感受不到 愛

只有些許的怒氣 帶點可憎意 不時的會流露──

六一三這個班及真的我還存有很多的不捨

第一個我感受到包容的地方

那裡有許多的回憶

所以我總是逃避

不願面對心裡那著實的感受:

好喜歡 現在班上的 大部分的人

我好喜歡好喜歡

這個班上有認為我不好親近還是和我玩的人

這個班上有不管我怎麼樣凶悍依然當我是女生的人

就算清楚的我是女生卻繼續跟我一起鬧的人在這

就算我個性如何的詭譎難測就是肯跟我聊天的人在這裡

像這樣有這些特質的孩子

有緣的聚在一個班上

我們笑、我們大鬧、我們轟上天

有時候很累因為我會怕

但是我知道 短暫的擁有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