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情

我養成那樣的習慣的理由

都很奇怪

像是我喜歡海賊的原因

這個以前講過了就不再重複

像是我連喝自己的水都用倒的

那是因為之前有人喝什麼都用吸管

我問了原因那個人說比較衛生

然後我想想

用倒的最衛生吧?

再加上被人笑說不會用倒的 就開始練習

久了‧‧‧就習慣了

再來就是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頭往上仰

我的嘴吧有破洞

吃東西總是會掉出來 我發現萬有引力的原理

就決定往上仰 後來就習慣了

還有晚睡覺

小時候爸媽就會限定睡覺的時間

只要時間一到

就會開始一直叫一直唸

非要我馬上進浴室洗澡不可

很煩 我一直都這樣覺得

再來就決定我偏不要

就算事情都做完

雖然自己也不知道在摸什麼啦

但就是可以拖拖拖

開始很討厭為什麼我一定要早睡呢

難道就不能不管我嗎

身體是我的耶

想要怎麼樣應該是我來決定吧

睡眠系統長在我身上

(不要問我那是什麼東西XD)

躺到床上了我不睡你們又能怎麼樣

不是嗎

而現在我就時習慣了所以我也沒辦法

不時最後一個洗澡的人

不是最後一個上床睡覺的人

我就是會覺得很奇怪

就是想要拖的很晚很晚

或許我的行為舉止都是依喜歡與不喜歡而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鴕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